这是在三里屯一间完全没有顾客的酒吧。我仍然讨厌喝酒,但是我喜欢那里的昏暗光线和音乐。 今天一位朋友买了大红色的布鲁斯口琴,纯正的红色喷漆让人爱不释手,我的口琴已经放在防潮柜里有一段时间了,吉他也已经落满了灰。这个月我将开始学习钢琴——我想我的耳朵已经急需一些抚慰,而手指头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。 Tags:李杜宇佳能 G10
钢琴。。。嗯。。。其实。。。
怎么啦?
喜欢这种感觉与色调
:)